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府办全方位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毅 编辑:刘惟烜 2016-12-12 14: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12月12日讯(通讯员 何毅)12月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政府办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文飞为市政府办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郑文飞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题,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参会人员表示,报告会对大家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市政府办系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还就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深学上下功夫。要继续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消化好,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努力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二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事业发展齐头并进。三是要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上下功夫。要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扎实推进市政府办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