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林业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柏劲松 编辑:刘惟烜 2016-12-12 14: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12月12日讯(通讯员 柏劲松)12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林业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给全局8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党课,全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再兴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既系统全面,又深入浅出,令与会者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市林业局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局党组的决策和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巩固提高创森成果、建设秀美山川、充分发挥林业在精准扶贫上的作用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