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江南现场督查创文工作: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高雅 编辑:刘惟烜 2016-12-13 08: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分站12月13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高雅)12月12日,湖南省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带队现场督查创文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岳塘区社建村街道纺城社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文明志愿者正和社区志愿者一起,打扫环境卫生。这里的路面干净整洁,车辆摆放有序,分类垃圾桶等公共设施焕然一新,文明标语随处可见,文明标识清晰明确。李江南认真查看了社区卫生情况,嘱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与群众建立广泛联系,多走访多沟通,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营造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李江南说,一段时间以来,市人大代表们也非常关心、支持创文工作,希望大家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小,尽心尽责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李江南还来到位于雨湖区的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及岳塘区湘潭大道(财富广场—海关)重点路段,要求沿线的志愿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问题早发现、早整改、早解决,营造一个良好文明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