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双创先锋”评选复评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宋咏琪 编辑:刘惟烜 2016-12-13 09: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分站12月13日(分站记者 宋咏琪)12月12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双创先锋”评选复评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峰,副市长黄东红,副市长李伟,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刘国龙,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出席。

  今年6月,益阳市启动了“十大”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十大”创新创业项目即“双创先锋”评选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共有49个创新创业团队和48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加评选,参评团队和项目涉及工业设计、节能环保、文化创意、互联网、旅游休闲、种养殖和农产品加工等众多领域。

  通过前期初评,有19个团队和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复评阶段,角逐“十大”创新创业团队和“十大”创新创业项目。复评分两天进行,今天是“十大”创新创业团队比拼,明天是“十大”创新创业项目对决。进入复评的团队和项目将通过演说、演示产品、推介理念和推广自身公司、团队、产品、想法等方式,展示团队,展示项目,展示梦想。

  本次复评由专业评审和投资评审两部分对参评团队、项目打分。根据分数排名,入围的团队、项目将经过现场对接、签订合同和审定公示三个环节后,再进行相关奖励和政策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