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迎首个“城市文明交通日”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邓敏 孟祥攀 张瑶 编辑:刘惟烜 2016-12-13 09: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首个“城市文明交通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在行动。

各任务岗点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通讯员 邓敏 孟祥攀 张瑶)12月12日是湖南张家界首个“城市文明交通日”,各市直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按照统一部署,在市城区各任务岗点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等领导来到各岗点督导活动,看望慰问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

  早上9时许,各单位干部职工佩戴统一的志愿服务红袖章,在市城区东门桥、北正街、文昌阁、子午公园等路口,以机动车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礼让斑马线,行人文明过马路等为重点,协同执勤交警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当天,全市共50余家市直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分赴市城区各主干道路开展文明劝导活动。通过及时提醒、礼貌劝导和文明监督等志愿服务,让更多的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和道德行为,使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深入人心,为张家界市争创全国交通管理模范城市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