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户户通”乐了农家 今年接通无线广播电视4000余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编辑:夏君香 2016-12-13 09: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白培生 通讯员 刘从武 李志敏)“接通无线广播电视后,可收看50多个台。电视剧、电影、农技知识,想看啥就看啥。”12月7日,宜章县莽山瑶族乡道洞自然村村民盘福良乐呵呵地告诉记者。

  道洞村距县城100余公里,村民居住分散,立杆架线投资大、维护难。去年底,宜章县摸底统计,全县共有415个自然村、14634户农户存在看电视、听广播难的问题。为把党和政府的政策、新闻资讯、文化节目等及时送到山区群众家中,今年该县把自然村无线广播电视“户户通”作为最紧迫的民生工程来抓,加快建设进度。县广播电视台通过争取上级资金、县级财政配套、受益农户自筹的方式,共筹集资金110.4万元,并抽调12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建设“户户通”。

  目前,宜章县无线广播电视“户户通”已接通4000余户农户。其余农户已纳入统筹规划,将稳步推进,尽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