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载柑橘大货车起火 常德高速警察及时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编辑:刘惟烜 2016-12-13 09: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常德分站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峰 周玉宏)12月12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柳叶湖大队成功处置了一起重型半挂车起火事故,事故导致半挂车满载的30吨柑橘散落一地,部分柑橘被烤焦。

  当日下午两点左右,柳叶湖大队民警接12122转警称:“杭瑞高速西往东984公里处,有一辆黑K牌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起火事故,火势较大,车上运载的柑橘散落一地。”执勤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并及时联系消防、施救等部门。

  民警到达现场时,驾驶员已经把车头和车身进行了分离,柑橘散落一地,执勤民警立即做好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同时配合消防部门进行灭火。为避免运载的柑橘被挤压损坏,驾驶员使用稻草把柑橘分层隔开,火势迅速蔓延,导致灭火工作推进速度较慢。各联动部门积极配合,经过连续四个小时的奋战,终于把火完全扑灭。

  驾驶员闫某称自己是从慈利上的高速,在石门拖了柑橘,准备回东北卖,车辆刚过灌溪收费站,到984公里的位置时,发现车辆轮胎在冒烟,立即停车检查,发现火势较大,已经控制不住,为了减少损失,就对车头和车身进行分离,随后报警求助。疑似轮胎起火导致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提醒驾驶员,冬季气温较低,空气比较干燥,开车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杜绝“病车”上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