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监管中心项目建设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13 10: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溆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晓华宣布正式开工

县监管中心项目建设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1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伍交才)12月10日上午,湖南省溆浦县监管中心项目建设举行开工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晓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日培,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春鹏,县政协副主席舒禹生出席。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卢峰镇、红远村代表、项目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建设单位员工一同参加。

  田晓华指出,县监管中心项目建设是贯彻省市绩效考核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担负着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服务溆浦经济发展建设的重任,是打击违法犯罪的第二战场,各级各部门务必通力协作,相互支持,精简手续,特事特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省市考核验收达标合格。同时,县监管中心也是监管重地,军事要地。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认识,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保密等各项管理制度,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强烈的工作事业心和高度的整治责任感,加强工程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真正把项目建成群众放心满意工程、优质优良工程,为平安溆浦、和谐溆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工仪式由杨日培主持,贺春鹏就监管中心项目作了详细介绍,项目指挥部、卢峰镇政府、红远村及施工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监管中心选址位于卢峰镇横岩村,占地面积85亩,总建筑面积33315.2平方米,预计投资1.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看守所、行政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含特殊人群收治中心)、武警中队营房及附属用房。监管中心羁押总容量为1500人,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溆浦县监管场所的安全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