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烯锐 编辑:刘惟烜 2016-12-13 12: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烯锐)12月9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在大成厅举行,党委书记周清明主持,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教授进行集中宣讲,全体校领导、督导、校长助理,全体处级干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

  周清明在主持词中讲到,10月24日至27日,中央召开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安排,特邀请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湖南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教授来我校做集中宣讲。

  邓清柯以《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为题,科学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举措。以“一个背景、两个方面;一个主题,两大板块”为内容,谈了从“两个后时期”看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背景,从“四个伟大”看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从“五个最大”看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挑战,从“四个关键词”看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从一首“大熔炉之歌”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五个“为什么”看加强党内监督六点体会。邓清柯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的规定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忠诚、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周清明强调,本次宣讲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学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