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电力互联互环为园区经济发展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童玲 刘蕃 编辑:于佳丽 2016-12-13 13: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业现场

  红网零陵区分站12月13日讯(通讯员 童玲 刘蕃)12月12日7点,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供电公司组织运检中心人员对工业园供电主线蒋开Ⅲ线五里堆环网柜进行互联互环施工搭头作业。本次互联线路的建成投运,提高企业供电可靠性,为工业园区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了用电保障。

  零陵区10千瓦蒋开Ⅲ线主要为零陵区石山脚办事处工业园提供用电保障,线路内有漓源饲料、唐人神等一批知名大型企业,因蒋开Ⅲ线建设未进行互联互环,线路在故障抢修和日常检修时,停电面积较大,降低了供电可靠性,制约了园区的发展。

  永州市供电公司安全督查组随机来到工作现场,在认真查看现场执行的一票一卡、站队三交、现场作业的安全措施、挂接地线等安全细节后,认为此次施工完全符合无违章作业现场有关规定,当场评定该现场为永州市供电公司标准化示范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