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通报4起“纠‘四风’ 治陋习”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夏君香 2016-12-13 14: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常德市澧县纪委通报了4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件。

  1、县农业局工作人员郑绪伟、牛兰英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5年12月9日,县农业局农业资源与环境保护管理站工作人员郑绪伟上班时间上网看电视剧,粮油生产站工作人员牛兰英上班时间上网炒股。郑绪伟、牛兰英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县水利局涔澹蓄洪区管理处职工郑兵先涉赌案。2016年5月26日晚,郑兵先在李某开设的麻将馆内赌博,被县公安机关现场抓获。县水利局纪委已对郑兵先立案审查。

  3、澧阳街道水德庙社区原总支委员、居委会委员孙鸽涉毒案。2015年5月3日上午,孙鸽伙同他人在一居民家中吸食毒品麻古和冰毒,吸食完后约下午3点钟,又托人买来麻古和冰毒在原地继续吸食,被县公安机关抓获。孙鸽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4、县教师进修学校工作人员李敏酒驾案。2016年5月9日19时,李敏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临江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被县交警大队查获。县教育局纪委已对李敏立案审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