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情难忘 三湘印象积极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刘利云 编辑:刘惟烜 2016-12-13 15: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吴刘利云)近日,《最忆韶山冲》的实景演出项目的签约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该项目由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是三湘印象艺术总监张艺谋导演于G20后带来的新品牌“最忆”的湖南首秀。

  三湘的创始人黄辉来自株洲,到上海创业20多年,逐渐将公司发展壮大,并于2012年成功上市。今年5月三湘完成了对观印象的整体并购,正式宣布转型“文化+地产”双主业发展,并更名为“三湘印象”。

  2005年三湘在株洲投资建设了炎帝生物制药,投资规模为3.6亿元,总产值超过百亿,成为株洲优秀纳税企业,解决了株洲1600余人的就业问题。企业做大不忘家乡,三湘积极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向湖南冰雪灾害捐款、出资帮助炎帝陵修缮、捐建多所湖南希望小学、并在上海出资建设命名了一条“株洲路”,让上海人和在上海的各地群众熟悉和记住了株洲。

  在《最忆韶山冲》的签约仪式上,三湘印象向湖南大学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成立“湖南大学张艺谋艺术学院”。张艺谋艺术学院主要为大型活动培养导演、编导、制作及管理人才。三湘印象大胆提出了“包分配”的计划,承诺对优秀毕业生打开“毕业即就业”大门,由观印象实行直接招录,为培养未来拔尖艺术人才提供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