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参加“2016年中国衡阳第七届农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美 刘星 编辑:于佳丽 2016-12-13 15: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红网衡阳县分站1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王美 刘星)12月12日上午,由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和衡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衡阳第七届农博会”在西湖公园盛大开幕,此次农博会以“智慧农博,立体交易,绿色消费”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市的152家企业,1200余种农副产品亮相。

  本届农博会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合作交流”为宗旨,围绕“智慧农博、立体交易、绿色消费”的主题,将充分展现衡阳市农产品的优势和特色。本届农博会从本月12号一直持续到19号,展览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展位280个,分设县市区特色产品综合展区、市内品牌企业展区、“互联网+现代农业”电商馆、扶贫展区、市外特色农产品展销区,有上千种农产品参展。有机大米、食用油、茶叶、米粉、红薯粉、酒水饮料、肉类制品、蔬菜、糖果、调味品、特色水果、特色干果、药材等农产品应有尽有。

  衡阳县共设有“衡阳县农产品综合展示区”、角山米业销售区、金鲲米业销售区和祥婆养生牛肉销售区等四个区域,近20种具有衡阳县域特色的农副产品参会,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市领导邓群策、陈竞、李平,县领导蒋达宏、王致伟、梁祚华等出席开幕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