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警方两小时侦破一桩命案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宋田华 编辑:刘惟烜 2016-12-13 16: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12月13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宋田华)“就是他,是他用砖头打死了老头。”12月11日凌晨1时,湖南省新田县两名命案目击者在民警的带领下,来到被控制住的可疑人员马某前辨认时,不约而同地说。

  12月10日22时45分,新田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泉镇某路口,一个老头倒在血泊中。局领导率相关部门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经检查,老头头部遭到钝器严重打击,已死亡。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起凶杀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平当即指示,成立“12·10”命案侦破指挥部并任指挥长,副局长罗诗佳、郑红明,党委委员谢志扬,刑侦大队大队长骆斌为指挥部成员,从各部门调集80多名精干警力,设立现场勘查组、调查走访组、设卡围堵组、嫌疑人搜寻组,侦破工作迅速全面展开。

  民警几经周折,找到了案发时路过现场的群众,目击者描绘出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特征。12月11日凌晨1时,指挥部接到城东派出所所长孙铁报告,副所长邓希带领的搜寻人员在西门桥路段发现并控制了可疑男子马某,其体貌特征与目击者描绘的犯罪嫌疑人相似。当民警组织目击者辨认该男子时,目击者均指认该男子为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马某承认自己于12月10日22时经过老车站路段时,遇到老头乐某,便相约一起逛街。期间两人产生不快,马某将乐某推倒在地,并捡起砖头向乐某头部砸去,之后逃离了现场。

  12月11日,马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