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身边工作人员签订廉洁纪律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书荣 杨庆 编辑:刘惟烜 2016-12-14 09: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县分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书荣 杨庆)“本人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党纪条规相关规定,自觉约束自身行为,不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近日,为加强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身边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要求,湖南省桂阳县在副处级领导干部身边工作人员中推行廉洁承诺制度。该县副处级干部身边工作人员均签订了“廉洁纪律承诺书”,作出郑重承诺。

  该《承诺书》内容包括不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不做有损单位和领导形象等违法乱纪的行为;不利用自己的特殊工作条件或借领导的名义徇私舞弊、谋求私利;不插手领导职权范围内的市场经济活动;不利用职务之便从事有偿中介活动搞副业以及兼职取酬;不利用职务之便打着领导的旗号到有关单位和部门办私事等谋取私利行为;不接受或代领导干部收受礼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礼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省市县作风建设的其他有关规定等。

  目前,全县60余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身边工作人员已全部签订了“廉洁纪律承诺书”,并统一送到该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备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