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古镇入选 “2016中国报业特别关注古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红丹 编辑:刘飞越 2016-12-14 10: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彭红丹) 昨日下午,“2016中国青岩古镇峰会之报旅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论坛上,南岳古镇荣获“2016中国报业特别关注古镇”称号。

  论坛公布了中国报业协会评选出的“2016中国报业特别关注最具影响力古镇”“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等奖项。其中,荣获“2016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称号的古镇分别为汶口古镇、西塘古镇、镇北堡古镇、青岩古镇、泗泾古镇、震泽古镇、荡口古镇、利民古镇、土城古镇、上里古镇;荣获“2016中国报业特别关注古镇”称号的古镇分别为南浔古镇、官渡古镇、嵩口镇、孤山镇及南岳古镇;乌镇荣获“2016中国报业特别关注最具影响力古镇”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