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就《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幸 编辑:刘惟烜 2016-12-14 10: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2月14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12月13日,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就《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工作报告》)广泛听取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爱明,副主任蒋耀华等出席。

  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本月下旬在市区召开。目前,《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已基本成型。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介绍了《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结构严谨、内容丰富,较好地反映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亮点和工作成绩。大家还就报告的完善和修改各抒己见,希望报告反映工作更全面、重点更突出、文字更精炼,真正体现出本届市人大常委会四年来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

  赵丽莎在与大家交流时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采纳和吸收到报告中,提高工作报告质量,使人大工作更加符合民情、体现民意。她希望各位市人大代表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民声,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共同推进我市人大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