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医患纠纷同比下降30%以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毛巍 编辑:夏君香 2016-12-14 10: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来,安乡县卫计局狠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医患纠纷同比下降30%以上,公立医院为“三无”人员减免医药费23万余元,群众测评满意率达95%;下渔口等8所卫生院被评为全国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

  该局除对业务学习与作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外,还建立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不良记录制度,将有严重违规行为的药品供货商打入黑名单,将常开治疗效果不确切、药品价格虚高的“神医”纳入不良登记,情节严重者除给予纪律处分和经济处罚外,在工资、职称晋升时不予考虑。同时,严格落实医务人员廉洁风险防控制度,凡项目建设、药品器械采购、债务偿还计划等重大事项,必经局党委集体审批后严格按照县委“三个三”规定执行;引进人才请县纪委审核把关,每年人才招聘考试均聘请县纪委、编办、组织、人事等部门全程监督,近3年受到纪律处分或群众上访、投诉的一律不予提拔;建立正面典型宣传制度,每两年组织一次“十佳护士”“十佳医生”等评选活动,广泛宣传正能量,促进全系统作风建设。(毛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