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师举行特色游园会 大学教室“变身”美术馆

来源:红网 作者:陈阳 陈湘祁 编辑:刘惟烜 2016-12-14 15: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园会现场

  红网长沙1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阳 陈湘祁)“哇!从来没想过天天来上课的教室可以变得这么漂亮,像美术馆一样高大上!一师学子的创作能力真厉害!”12月13日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年“展吾技育人为本,担使命长征塑魂”第五届教育节教师技能成果游园会成功举办,令不少学生惊叹不已,现场人声鼎沸。

  游园会共设10个展区,包括书法作品馆、绘画作品馆、手工作品馆、印象馆、长廊馆及5个班级特色馆。各展馆风格迥异、特色鲜明,雄健俊秀的三笔字、惟妙惟肖的简笔画、精美工巧的手工艺品、“三下乡”支教视频及各班级特色展览,让往来“游客”惊喜不断,流连忘返。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已建成全国最大规模的小学教育专业,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公费小学教师定向培养高校。学校集全校之力,打造“三能三会”(能说会道、能唱会跳、能写会画)的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农村教师。为响应这一号召,该校外国语学院已连续5年举办教师技能成果游园会。师范生们结合专业特色与师范特色,现场展示“三能三会”教师技能。教育节已成为培养师范生教师技能的重要孵化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