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地税局积极化解税收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小凡 编辑:刘惟烜 2016-12-14 15: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分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贺小凡)房屋租赁、存量房交易和税收减免业务由于所需资料多,涉及业务也较为复杂,一度成为纳税申报的一个难点。湖南省洪江市地税局采取三项措施, 有效化解该税收难题,纳税人满意率100%。

  该局由税政科牵头组织全局干部认真学习房地产税收政策文件,针对购房时间、价格的确定等难点进行剖析;在办税服务厅设置房屋政策解答、服务专岗,并利用微信、12366 短信平台发送政策资讯,方便纳税人了解政策动态;以涉税业务报送资料简并比对表为参照,结合当地实际,对房屋租赁、二手房涉及税收优惠政策需提供的资料进行统一,制定了涵盖“资料接收分类要求、税款计算公式等”内容的纸质资料范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