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表彰“最美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碧容 编辑:刘惟烜 2016-12-14 16: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分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碧容)“扫帚是你的武器,微笑是你的名片,你不惧落叶灰尘垃圾,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12月6日晚7时,湖南省洪江市隆重举行2016年“环卫之夜”暨“最美环卫工人”颁奖晚会。

  为进一步弘扬广大环卫工人扎根基层、执着坚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营造全社会支持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洪江市于今年9月份启动“最美环卫工人”评选活动,经社区推荐、活动组委会评选、网络投票,共推选出10名“最美环卫工人”。

  活动对钦代凤、邱续丰、申大云等10名“最美环卫工人”进行了现场表彰。同时,通过播放VCR、自编自演小品《我是社区环卫工》和《马路天使》、诗朗诵《城市美容师》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广大环卫工人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大家对环卫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好好坚守自己的岗位!”颁奖现场,“最美环卫工人”易忠孝热泪盈眶地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