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月26日起 株洲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暂停20天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蔡欧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14 16: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2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蔡欧亚)近期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株洲市民注意了,请于12月26日前办理。12月14日,来自湖南省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消息,该中心于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14日期间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何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对此,该中心工作人员解释,株洲市新一代住房公积金业务信息系统基本完成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经管委会批准,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13日,该中心将进行年终决算和系统切换上线工作。在此期间,各业务网点将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同时暂停贷款客户的还贷扣款业务。

  “2017年1月15日起,中心全面恢复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该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调整好业务办理时间,并建议各单位及市民尽量避免集中在1月15日至17日办理业务,以免排队时间过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