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载着游艇上高速 司机因超长超宽运输受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胡哲铭 编辑:刘惟烜 2016-12-14 17: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载着游艇的半挂车。

  红网常德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峰 胡哲铭)12月1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河洑大队民警巡逻至长张高速东往西方向198公里处,发现前方一辆半挂车运载了一艘游艇,游艇宽度超过半挂车车身,向车后方伸出数米,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处置。

  民警通过鸣警笛及喊话的方式,将该车引导至前方港湾。经了解,该车从长沙运载游艇,前往张家界江垭温泉。驾驶员知道运载货物超长、超宽,因此在车辆后方悬挂了锥桶,并将车辆靠车道右侧行驶。民警表示,高速公路上车速较快,车辆运载货物超宽、超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而且,车辆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教育,依法开具法律文书,就近将该车引导下高速,并再三叮嘱驾驶员,以后不能犯类似错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