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萍带队开展茶陵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 刘雄杰 编辑:杨滋 2016-12-14 17: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12月14日讯(记者 谭慧 刘雄杰)12月13日晚,茶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率县文体广新旅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安监局等部门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联合执法行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兰青参加行动。

  周萍一行先后到城区各网吧、ktv、星级宾馆等营业场所,认真查看了各场所证照是否悬挂上墙、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通道有无堵塞等,并询问了管理人员是否能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及消防安全应急管理等相关制度的建立与落实等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做到引导教育与整改整治相结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果断处置,责令其及时整改。并要求各经营场所法定代表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管理、规范经营,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相关制度,强化营业期间巡查,开展经常性安全自查,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周萍强调,网吧、歌舞厅是人员密集场所,要确保安全通道畅通、消防设施齐全、监控系统完好,并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感,依法行政,常抓不懈。做好隐患排查和检查记录,坚决落实整改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和“黄赌毒”现象发生,确保全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