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2016年度扶贫攻坚工作接受省考核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15 08: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1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12月13日下午,湖南省驻蒸湘区验收考核组组长何卫东一行对蒸湘区2016年度扶贫攻坚工作进行验收。区委书记周玉梅主持会议。区领导袁谷平、阳宏伟、李正金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就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对扶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区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兼顾问)、区长任组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高规格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出台了《蒸湘区精准扶贫帮扶措施》《蒸湘区“十三五”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办法》等一系列的文件,通过发展产业、改造危房、助学培训、社会保障兜底、完善农村基础设施等方式,全面实现了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目标任务,减贫计划完成率达到100%。

  周玉梅表示,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立足长远,创新机制,不断巩固扶贫成果。

  验收组将在接下来一周内,通过查看台账、实地察看、问卷调查等方式对蒸湘区2016年度扶贫攻坚工作进行验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