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到市人大、市政协和张家界军分区机关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王津 2016-12-15 09: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虢正贵到市人大、市政协和张家界军分区机关调研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张潘)12月14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到市人大、市政协和张家界军分区机关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动员和汇聚各方面的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刘革安、汪业元、余怀民、杨昌永、刘桦、田华玉参加。

  在市人大机关,虢正贵与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虢正贵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为人民当家作主提供了最好的组织形式和实现路径。希望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做好新形势下全市人大工作的安排部署;要在全市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两梦同圆的进程中担当重任,广泛汇集民意,深入调查研究,帮助党委、政府真正地把好事办到百姓心坎上。虢正贵强调,市“两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也是最紧张的阶段,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在和市政协班子成员座谈时,虢正贵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市政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使各阶层各党派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在张家界军分区机关,虢正贵对张家界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张家界军分区和广大官兵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继续抓好双拥共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