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双牌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15 10: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县分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何恒)12月13日,2016年湖南省双牌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座谈会召开。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小国出席会议,永州市优化经济环境考核组,部分企业代表、企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秦小国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并代表县政府作表态发言。县优化办负责任作补充说明,与会企业代表、企业主围绕自身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并结合双牌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永州市考核组肯定了双牌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此次座谈反响很好。就优化办转型后该如何开展好工作,希望双牌更加重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把优化职能发扬光大;在新常态下找准定位,加大对企业的关心力度,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