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国土资源局贯彻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佳 编辑:杨滋 2016-12-15 10: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志佳)12月14日晚,蓝山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11月27日戴道晋副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吸取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特大事故教训,深化安全认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局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江西“11·24”特大事故教训,严格落实责任,举一反三,切实搞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要引以为戒,真抓实干,确保安全生产收好官、开好局。要明确目标、范围、责任、分工和要求,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三大行动”相结合,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通过排查,建立隐患排查台账,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

  该局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不执法就是失职,不严格执行就是渎职”的理念,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单位、家庭、业务工作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大矿山、地质灾害隐患点、建筑工地等领域的巡查排查力度;强化执法监察,严格执法程序,加大违法占用土地建筑的监管力度。要扎实工作,真抓实干,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蓝山创造安全环境,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