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来岳阳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范向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15 10: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岳阳市委书记胡忠雄主持会议

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委员、湖南师大党委书记李民作宣讲报告

  红网岳阳分站1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李亦恩 摄影记者 范向辉) 12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岳阳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委员、湖南师大党委书记李民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胡忠雄主持,市领导陈奇达、唐道明、李挚、张作坤、熊炜、王小中、马娜、谈正红、徐新楚、向伟雄等参加。

  李民长期从事思想政治工作和高等教育研究,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省重点学科“区域经济学”学术骨干、省科技创新团队学术骨干、省重点建设学科“产业经济学”带头人,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研究3项,主持完成省社科基金课题2项,出版专著2部。宣讲报告中,李民全面深刻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报告系统全面,分析透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认真聆听报告后,胡忠雄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描绘了湖南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推进全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宏伟事业确立了路线图、任务书。此次宣讲报告站位高、逻辑严、解读全,使我们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如何结合岳阳实际,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胡忠雄强调,一是要凝心聚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岳阳的发展寄予期待,对未来五年560万岳阳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怎样去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至关重要。当前,全市上下要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部署、来安排、来落实。二是要保持定力。在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精神的前提下,坚决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咬定“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发展战略不放松,坚定不移保持“两个率先”发展目标的定力,坚定不移保持“一核三极两区多点”发展空间布局的定力,不能有任何偏移和懈怠。三是要形成合力。全市上下要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加快发展是岳阳的不二选择,只有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才能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四是要精准发力。要靶向瞄准,提高发力精准度,看准了的事情马上干、迅速办;在产业发展上,三大产业要一同发展,做大做强石化、食品两大千亿产业;要以工业强市、园区兴工、项目立园的思路,聚焦园区,在园区主战场打一场新型工业化的攻坚战,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等特色产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