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调度北京澄道科技落户溆浦江口工业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米婷婷 编辑:于佳丽 2016-12-15 15: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县分站1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米婷婷)12月12日,湖南省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深入湘维公司指导北京澄道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项目落户江口工业园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春鹏,副县长向雄,北京澄道科技有限公司、湘维公司相关负责人,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商务和粮食局、县住建局、县经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环保局、县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谢商成一行实地察看了湘维公司临时过渡的闲置厂房,详细了解了生产厂房、供热、供电、污水处理及其他加工配套设施情况,并就厂房的具体选址进行了仔细考察。

  北京澄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药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配备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验仪器,由高素质的人员从事科研、开发、技术、销售等工作。

  经前期洽谈、考察,北京澄道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在溆浦县江口工业园发展三苯基磷及头孢母核投资项目。由于江口工业园正在建设当中,北京澄道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先租赁湘维公司部分闲置厂房组织生产。待江口工业园完全建成后,再正式入驻。

  座谈会上,谢商成对北京澄道科技有限公司到溆浦投资兴业表示真诚欢迎。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谢商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企业投资创业,用心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快马加鞭,抓紧时间按程序办理相关证件手续,加快企业生产进程。县国土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要倒排时间表,加快推进江口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以便企业早日进驻生产。相关部门要主动与省市发改、科技部门对接,积极争取资金,进一步助推园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企业安全环保工作是底线、红线、高压线,一定要把这项工作排在第一位,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工作。

  湘维公司董事长周金华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湘维公司一定全力支持配合北京澄道科技有限公司在溆浦发展,为该企业生产厂房、供热、供电、给排水、污水处理、劳动力资源及其他加工配套设施方面提供保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