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全国新年登高活动将在张家界黄石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黎国平 编辑:于佳丽 2016-12-15 15: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石寨景色

黄石寨日出

黄石寨雪景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黎国平)12月15日,湖南省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黄石寨阳光明媚,几名外国背包客准备徒步游览黄石寨景区。本月24日,2017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将在这里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以及奥运冠军、攀登珠峰英雄将参加本次活动。

  激情登高黄石寨,吉祥相伴金鸡年。本次登高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等单位承办。参加活动有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户外运动、休闲旅游、登山、徒步爱好者,国际国内顶级户外运动代表队,自驾游、家庭游群体,此外,活动组委会还将邀请奥运冠军、攀登珠峰英雄为活动助威。

  黄石寨是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的5条精品游览线之一,传说是张良、黄石公得道成仙的地方,是张家界美景最为集中的地方之一。黄石寨海拔1200多米,四周全是刀切绝壁,是俯视砂岩峰林景观的最佳最大观景台,也是观日出的最佳选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