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中青班调研株洲市石峰区轨道交通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筱雨 编辑:于佳丽 2016-12-15 17: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们参观中车株洲所

学员们参观IGBT8项目

学员们参观中车株机公司

  红网石峰区分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邓筱雨) 轨道交通已成为石峰区的新坐标。12月13日,湖南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和第51期中青班一行来到株洲市石峰区考察调研轨道交通产业,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元连陪同调研。

  石峰区北片轨道交通城的前身为田心高科园,园区主要以中车株机、中车株洲所、中车电机三大核心企业为基础,按照“建设一座城、打造三中心、实现两千亿”的目标,大力发展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引领建成了株洲市第一个千亿产业集群。

  省委党校老师和学员们先后参观考察了中车株洲所展览馆、IGBT项目及中车株机公司,并详细询问了解中车株洲所的高压大电流晶闸管技术及公司管理模式、IGBT芯片组装方式及产品应用等情况。

  2014年,石峰区被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确定为株洲地区唯一教学基地。省委党校学员部主任曹海燕表示,此行把石峰区作为中青班发展与共享专题研究的教学现场,旨在推广石峰区在“两型社会”建设与综合配套改革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辖区内轨道交通产业先进的产品、技术与管理模式,为中青班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案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