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新军会见世界著名生态建筑大师渡堂海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2016-12-16 08: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1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陈书琴) 12月13日,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会见了来我县考察的世界著名生态建筑大师渡堂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文平参加会见。

  县委书记彭新军对渡堂海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彭新军说,茶陵县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且处于井冈山、南岳、炎帝陵的中心位置,茶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把茶陵打造成为湘赣边界的历史文化、生态休闲中心

  渡堂海说,他特别喜欢中国和东方文化,几天的考察,茶陵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他的建筑设计提供了很好的灵感。今后他会多宣传茶陵,让更多的人走进茶陵,爱上茶陵。

  渡堂海来自崇尚传统的以色列,被公认为当今的最杰出的建筑师之一,是视觉艺术领域的先锋人物,获得过《经济学》杂志年度建筑师奖,以色列建筑协会最杰出设计师奖、象征以色列最高荣誉的以色列建筑奖和联合国际建筑师(UIA)金奖等奖项与提名,在世界各地成功设计了一大批世界最顶尖的公共和私人建筑项目。2010上海世博会以色列国家馆“海贝壳”和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等都出自渡海堂之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