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政协来桃江考察“一江三路”美化建设和民居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编辑:杨滋 2016-12-16 09: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12月16日讯(通讯员 符蓓婧) 12月14日,安化县政协副主席蒋毅华率考察团来桃江考察 “一江三路”美化建设和民居改造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奇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上午,在党政大楼三楼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陈奇才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局、桃花江镇、两型区分管负责人分别对“一江三路”美化建设和民居改造工作进行了汇报,就如何开展“一江三路”的美化建设、民居改造和考察团做了相关的经验交流。

  蒋毅华对桃江县的 “一江三路”美化建设和民居改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桃江的建设、改造工作很细致、很扎实,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得非常周到,通过介绍、观看影片和座谈交流给予了考察团很好的启发。她指出,桃江在打造美丽公路、靓丽公路上,做好了沿线美化和绿化景观施工等各项工作,给考察团回去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她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总结桃江“一江三路”美化建设和民居改造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安化县S308沿线景观改造工程。

  下午,考察团先后考察了石高桥村文化广场、算盘洲小区和桃花江竹海,详细了解了桃益公路沿线景观改造中的具体问题,并询问了公路沿线民居改造、景观打造和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