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到市政府调研:共勉“创新、实干、担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王津 2016-12-16 09: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虢正贵到市政府调研,与大家一一握手。

与市政府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虢正贵到市政府调研:共勉“创新、实干、担当”要求。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15日讯(记者 金亚平 张潘)12月15日下午,虢正贵到市政府调研,与市政府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座谈会。罗智斌、刘桦、田华玉、邹菊芳、李传荣、欧阳斌、雍岩、谢振华、尚生龙、李培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虢正贵认真听取了各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工作情况介绍,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当前政府工作和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市政府一班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奋斗,围绕张家界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他说,政府工作在全局工作中地位重要、责任重大,承担着经济调控、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的主要职能,涵盖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方方面面,任务繁重。通过大家的介绍,了解到张家界的工作有特色、有地位,进一步增强了与大家一起担负张家界发展使命的信心,对张家界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虢正贵要求,下一步要突出政府的特点抓工作,要研究从发展的方面如何突出兴产业,思考做大做强做优旅游产业,增强旅游的带动作用,找准产业定位,形成兴产业的氛围。要突出抓项目,围绕产业、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布置项目,适当提高门槛,根据张家界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定位和要求,精心策划一批高品质项目推向市场,吸引投资,全力以赴抓项目,形成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突出抓城市品质提升,建设与国际旅游胜地相匹配的城市,找出差距,从规划、设计、建设方面高标准,按照“强、优、精、特”的要求,抓好城市建设。要突出抓好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按照现代化国际旅游城市的目标,以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抓手,从基础工作抓起,从严管理,带动城市管理上水平。要突出保民生,人民政府要把人民放在心里,带着感情,切实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急需的问题,形成和谐稳定社会,凝聚发展的正能量。要突出保底线,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抓好从严治党,抓好安全生产,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让全市人民良好的生产生活、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得到充分体现。

  “重在创新,贵在实干,成在担当。”虢正贵与大家共勉这三句话,其中创新是动力,要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开放崛起”的发展战略,加大创新开放力度,找突破、想办法;实干是突破一切问题的关键,要集小胜为大胜;担当才能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工作才会不畏难、不推诿、不拖拉。虢正贵表示,市委将全力支持政府工作,为政府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为政府工作排忧解难,市几大家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把好的发展局面不断推向前进。

  王志刚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政府一班人认真履行职责,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干事,形成了集中精力抓发展的共识。市政府一班人要认真领会虢正贵同志的讲话精神,联系实际,结合各自工作,认真思考,进一步发挥政府在经济工作中的作用。按照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研究明年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要自觉坚持市委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形成全市抓发展的生动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