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粮食局军粮供应管理中心考察君山区粮油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于佳丽 2016-12-16 09: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1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2月14日,湖南省粮食局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主任龙建跃、副主任黄国栋,军粮长沙供应站、军粮定点加工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君山区实地考察优质稻基地建设和粮油加工产业发展现状,对该区粮源品质、加工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达成了军粮定点采购、供应的意向。

  近年来,君山区优质稻种植发展迅速,品种适应市场需求,特别是在近年多次抽样中重金属(镉)含量大大低于国家控制指标,达到绿色生态标准,获得市场认可和青睐。通过对该区军供站收储加工体系考察和对该区商粮局指定应急加工龙头企业“许市石桥米厂”生产现场的原粮、成品抽样,省军供管理中心表示,将加大对君山军粮供应站骨干站点建设支持力度,促进代收代储代加工和产销协作,迅速让君山的优质大米进入长沙市场,为军需民食提供安全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