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将推车辆救援服务卡 监督施救收费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刘飞越 2016-12-16 09: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就接连不断的“天价救援费”,14日召开的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车辆救援服务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透露,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路政、养护部门必须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为司乘人员提供服务。下一步,湖南高速将推出“车辆救援服务卡”,确保事故相关人员知悉救援标准及投诉渠道。

  会议首先通报了潭耒“12·4”车辆救援事件的基本情况。12月4日,媒体曝光了潭耒高速“天价救援”事件,多家媒体进行转载。省高管局成立了由局监察室牵头、路政安全处参与的调查组赶赴株洲管理处进行调查,目前已有初步处理结论。省高管局局长谢立新认为,“天价救援”再次发生,反映出监督主体单位、责任主体单位工作的失位。

  会议透露,今后高速公路发生事故,路政、养护部门必须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为司乘人员提供服务。下一步,湖南高速将推出“车辆救援服务卡”。卡片正面印有执勤路政队员姓名、电话,并注明“负责监督×月×日对××车辆的救援服务行为”,背面则印有救援收费须知。路政队员抵达事故现场后,必须向相关司乘人员递交服务卡,确保其知悉救援标准及投诉渠道。

  同时要求对救援队伍进行更严格、有效的约束。发生违规的企业,要进入黑名单,限制其再次参与救援服务工作投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