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至长白山”航线今日首航 推热湖南玩雪游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黄偲夏 刘玉先 编辑:陈佳婕 2016-12-16 11: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下午,“湘约长白山”长沙至长白山包机直飞新闻通报会在长沙举行。

互动抽奖环节。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偲夏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12月15日下午,“湘约长白山”长沙至长白山包机直飞新闻通报会在长沙举行。吉林省旅游局、长沙市旅游局、长白山旅游局领导,以及湖南省和长沙市旅游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

  “长沙至长白山”航线于12月16日首航,由奥凯航空的波音737机型执飞,航班号为BK2871-72,每周一、周五各两班往返长沙黄花机场和长白山机场。期间旅行社还推出了4天3晚、5天4晚等多种旅游产品,供广大游客选择。

  长白山是国际知名的冰雪旅游目的地,拥有世界级的冰雪资源。今年冬天,长白山管委会在以往的基础上着重推出了五大冰雪产品:冰雪健身运动产品、冰雪休闲度假产品、冰雪温泉养生产品、冰雪观光体验产品、冰雪民俗文化产品,并将在明年1月举办2017长白山雪节暨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活动,活动以“冬季到长白山来看雪”为主题,期间将建设一个嘉年华冰雪乐园,陆续开展热气球狂欢节、长白山民俗文化节、天福街年货大集和国际冰雕雪雕艺术大赛、雪地摩托比赛等众多节庆和赛事活动,并在长白山池北、池西、池南三个区广泛开展全民堆雪人、冬季摄影比赛、冰上体育运动等民间冰雪活动。

  此次活动由吉林省旅游局、长白山旅游局、奥凯航空有限公司、通联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湖南海外旅游橙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海外玫红旅游公司、吉林省恒曜文化产业集团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