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检察院聘请29名检风检纪监督员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宜军 编辑:刘惟烜 2016-12-16 22: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12月16日讯(通讯员 龙宜军)12月16日,为加强检察官队伍自身建设,拓宽监督渠道,湖南省芷江县检察院聘请了29名检风检纪监督员,聘期为5年。检风检纪监督员的聘任,标志着对检察机关的社会监督、民主监督,有了新的开端、新的提升和新的发展。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晖向29位被聘为检风检纪监督员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在思想上做到真心、诚心、自觉地接受监督,把监督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检风检纪监督员大胆地履行职责,对检察机关在队伍建设、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批评。

  检风检纪监督员对该院积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做法给予赞许,并表示一定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反映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宣传检察职能,履行好监督员应尽的职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