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新区一条纯电动环卫车生产线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张彦 编辑:于佳丽 2016-12-16 16: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亿华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款纯电动清扫车。

湖南亿华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电动环卫车生产线。

  红网株洲分站1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王兴夏 通讯员 张彦)今日,湖南亿华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电动环卫车生产线,在株洲高新区天台工业园内竣工投产。

  今年8月,珠海亿华电动车辆有限公司正式在株洲高新区签订电动环卫专用车辆项目进区协议,设立湖南亿华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并启动项目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利税过亿元。9月份开始过渡期生产线(年产600辆)的建设,现已投资近3000万,生产线已正式投产。

  湖南亿华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第一款纯电动清扫车,已在北京、天津、河南、上海、广州等地批量使用。今年8月,成功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清扫车,再次得到了客户、专家、经销商及同行的高度认可,现已批量订单生产。该公司今年开始推广中部地区的市场,现已在湖南株洲、湘潭、衡阳、益阳、永州等地区使用,江西、湖北等地也已开始陆续使用。

  株洲是全国卫生、文明城市,是全国城市管理和环卫工作的样板城市,近年来全国各省市先后来株洲学习城市建设和管理经验;株洲是中国最早开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的城市之一,也是中国首批电动汽车专业化制造基地之一。湖南亿华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落地株洲,集聚优越的资源和技术优势,所生产的纯电动多功能电动清扫车,采用纯真空吸扫作业方式,适用于夏天、雨雪天等全天候作业使用,也适用于城市城区街道和主干道以及大型社区、校园、工厂、房地产物业小区、广场及旅游景区等内部道路场地清扫,尤其是适用于人行道的机械化清扫,在狭窄的人行道或非机动车道上实现了原地360度调转,操作简单、方便、灵活。

  车辆采用纯电动能源,绿色、环保、低噪音运行、零排放标准,纯真空系统吸扫,吸力强劲,同时结合四级降尘系统,确保路面清洁,抑制二次扬尘等优势,克服了进口环卫扫地车普遍存在的售价高昂、燃油动力污染环境、环卫清扫成本昂贵、售后维修成本高等缺陷,同时对关键零部件进行100%国产化,全部采用专用交流动力系统,输出功率的选择全面考虑了中国道路洗扫使用工况,每车可以替代10到15名环卫工人,充电一次可以工作8小时,产品的性能先进、质量可靠、驾用舒适、外形美观以及具有很好的经济实用性,已在全国多地使用,并得到了市场的普遍高度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