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政府党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6-12-16 17: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2月16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举行市政府党组(扩大)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认真领会落实市委书记虢正贵走访市政府机关座谈会议讲话精神,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和全市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努力推进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罗智斌、田华玉、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尚生龙、李培其、张子龙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教师瞿孝军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做专题辅导,从讲奉献有作为需立“想为”之志向、需有“敢为”之担当、需树“勤为”之作风、需强“善为”之能力四方面进行讲座;市监察局局长向锦云作《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讲座。讲座既有理论阐述,也有实际工作总结;既有对历史借鉴,也有对现实分析;既有对张家界经济发展成果的总结,也有对存在问题的分析,引入据典,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王志刚指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质量很高。市政府党组、市政府办党组要坚持传统,加强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形成学习制度,进一步增强政府依法履职能力。王志刚还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系统思考和强大决心。

  王志刚强调,要提高认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联系工作实际,解决发展问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化和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入学习落实市委书记虢正贵走访市政府机关座谈会议讲话精神,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研究明年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开拓视野,创新思路,提高领导工作水平,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各项工作;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政府为民服务水平,努力推进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欧阳斌、谢振华同志分别作了“讲奉献.有作为”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中心讨论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