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小品展开展 呈现长沙市书协书法创作新面貌(图)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林淼 王书瑞 编辑:杨艳 2016-12-16 19: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星城雅韵——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第四届小品展”在逸画廊开幕。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创作的书法作品。

长沙市文联主席何立伟创作的作品《当街观棋人皆诸葛》。

湖南省书协副主席、长沙市书协主席孔小平创作的书法作品。

湖南省书协副主席、长沙市书协副主席胡紫桂创作的书法作品。

本次展览是长沙市书协整体创作成果的呈现。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林淼 实习生 王书瑞)16日下午,“星城雅韵——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第四届小品展”在长沙逸画廊开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与艺术爱好者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长沙市书协主席团及成员的书法精品共57幅,延续了以往的优良传统,向星城人民呈现了长沙市书协书法创作的新面貌。自2013年“潇湘韵致”首届小品展开展以来,长沙市书协赢得了众多书法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同时长沙市书协在国展中屡创佳绩,逸点艺术机构近两年也与其合作,先后推出了“承前启后·长沙市书协30周年回顾展”和“得涧清流·五人篆刻展”。此外,书法、篆刻作品在“逸典拍卖会”频繁亮相,受到收藏家们关注。

  策展人刘晨认为,长沙市书协成员潜心于书法研究与创作,书法家们以湖湘艺术繁荣为己任,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市场,并用艺术服务大众。此次展览不仅是长沙市书协整体创作成果的呈现,更是对他们共同艺术理念的诠释。

  “星城雅韵——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第四届小品展”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由逸点艺术机构承办,免费向公众开放,将展至12月19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