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夜露宿村头奄奄一息 泸溪民警医生联手救助流浪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芳 田娟 杨自兴 编辑:王津 2016-12-17 09: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1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芳 田娟 杨自兴)12月15日夜晚,一名流浪者衣衫褴褛,奄奄一息地蜷缩在泸溪县洗溪镇灯油坪村一屋檐下的角落里。幸亏热心村民报警,民警与医生及时联手救助,流浪者才得以转危为安。

  当晚8时许,泸溪县公安局洗溪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洗溪镇灯油坪村有一名流浪汉快要冻死了。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火速赶往现场,赶到灯油坪村时,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蜷缩在村民屋檐下的角落里,衣着破烂浑身发抖,交流沟通困难,四肢僵硬无法行走。周边村民反映,男子是几天前来到村里的,因无法交流大家不知道他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好心村民还经常给他饭吃和一些旧衣物御寒。这两天村民发现他一直睡在地上,因天气寒冷已经冻伤,而且身体虚弱奄奄一息,村民便报警求助。

  在民警赶到现场后,120急救人员也来到了灯油坪村,民警医生小心翼翼将他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了治疗。因救助及时,流浪者并无大碍。随后,民警还及时将这一情况向当地政府及民政部门反映,确保解决流浪者后期妥善安置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