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首批失地农民养老保险贷款在潘市镇发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王津 2016-12-17 14: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潘市镇农业银行支行发放“养老贷”

银行工作人员向农户详细讲解“养老贷”政策

  红网祁阳县分站1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张慧)“感谢党和政府对农民的关怀,如今的政策真好啊,农民还可以享受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待遇!”农户陶云后在签订潘市镇农业银行支行发放的失地农民养老保险贷款后高兴地说道。

  12月16日下午,失地农民养老保险贷款在湖南省祁阳县潘市镇农业银行支行首批发放。在办理现场,大厅显示屏处循环播放着办理养老贷的宣传片,农行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农户耐心详细地讲解。

  农民养老贷是农业银行专为“被征地农民”设计推出的一款新型信贷产品。对符合“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补缴条件,但无法一次性足额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费用的“被征地农民”发放的小额自然人贷款。男年满60周岁以上(含)、女年满55周岁以上(含)符合贷款条件的,持相关材料即可享受最低贷款1万元,最高贷款10万元的优惠政策。

  在办理完首批失地农民养老贷后,副调研员刘起群带领县人社局、财政局、农业银行支行等相关负责人在潘市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就农民养老贷的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