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改革(2016)年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康晓乔 2016-12-18 09: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7日讯(记者 熊远帆)今天,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主办的中国改革(2016)年会暨创新驱动发展高层改革研讨会在长沙举行。会上,揭晓了10个“2016中国改革年度案例单位”,长沙市入选。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会议并致辞。

  10个“2016中国改革年度案例单位”分别是:四川省成都市、浙江省宁海县、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山东省东营市、湖南省长沙市、河南省兰考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准东开发区。

  其中,长沙市凭借土地合作经营“鹊山模式”入选,主要是按照明晰所有权、稳定承包权、放活经营权的要求,以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三权分置”为前提,通过对土地经营权关系的重构,实现了农村土地的统一整合、开发、经营。

  易炼红在致辞中,回顾了长沙3年来全面、纵深推进各项改革的探索与成果。他指出,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长沙将以本次年会为契机,广泛吸纳专家学者的改革智慧,虚心学习全国各地的改革经验,围绕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建设能量更大、实力更强、民生更爽、城乡更美的长沙,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凤凰涅槃的决心把改革进行到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