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中国民营企业权益保护长沙峰会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康晓乔 2016-12-18 09: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7日讯(记者 王晗) 在今天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民营企业权益保护长沙峰会上,来自法学界、企业界、传媒界的多位专家,聚焦日前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就民营企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民营企业的春天来了。”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叶中认为,今年以来,我国民间投资意愿有所下落,主要缘于信用体系不健全和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力度不够。此次国家首次以中央名义出台《意见》,为民企争取平等待遇做出了顶层设计,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一颗“定心丸”。他强调,《意见》从11个方面对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推进产权保护法治化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未来经济长期稳健运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峰会期间,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开展的“湘江法务圈”望城行启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