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润峰光伏组件生产基地落户常德 投资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编辑:刘惟烜 2016-12-18 09: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副市长沈习淼与润峰集团董事长王步峰签约。

  红网常德分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勇)12月16日,山东润峰集团光伏发电及光伏组件项目分别与常德市政府及常德经开区签约。市政府副市长沈习淼、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管委会主任李育智、山东润峰集团董事长王步峰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山东润峰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产业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为工信部第一批获得光伏“领跑者”认证企业。集团产业涉及“光”“能”“汽车研发”三个新能源领域,产品及业务涉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润峰集团此次与常德联姻,主要在常德市建设200MW的光伏电站,并在常德经开区投资15亿元、建设1000M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该项目的引进与实施,与建设“五个常德”的发展要求契合,符合经开区重点发展新能源材料产业的战略方向,必将引领经开区工业经济向绿色环保迈进,朝低碳生态转型。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在致辞中指出,签约是双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开始,也是双方共同携手、走向成功的标志。常德经开区一定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希望润峰集团项目建设团队抢抓时间,加快项目推进,争取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