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映龙独唱音乐会唱出洞口情 蒋大为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汤勇 编辑:刘惟烜 2016-12-18 11: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音乐会现场。

张映龙倾情演唱。

著名歌唱家蒋大为献唱。

国家一级指挥肖鸣担任指挥,湖南交响乐团伴奏。

张映龙与蒋大为、肖鸣等合影。

  红网洞口县分站1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汤勇)12月16日晚,湖南省洞口县青年农民歌唱家张映龙独唱交响音乐会“我爱我的小山村——罗溪国家森林公园之夜”在长沙湖南音乐厅倾情唱响。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肖鸣担任指挥,湖南交响乐团伴奏。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应邀出席音乐会,并献唱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音乐会上,张映龙演唱了经典红歌《十送红军》《映山红》,以及湘味十足的《臭豆腐香》《刘海砍樵》《辣椒歌》等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特别是他深情演唱的《草子花》《我爱我的小山村》等歌颂家乡的歌曲,传递出浓浓的乡情乡愁,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作为“雅韵三湘·艺苑金秋”系列活动之一的本次音乐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教育厅、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湖南电视台经济频道、红网协办,湖南华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龙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策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