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帝内经养生客户端新版上线 免费测体质学保健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启 编辑:陈佳婕 2016-12-19 15: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APP截图

  黄帝内经养生客户端新版上线了!作为全国首个服务于中老年人的客户端,黄帝内经养生一上线,即受到中老年人的关注与追捧,在3个多月的时间内,下载量飞速突破50万!

  上线后不少中老年用户反馈,客户端字体太小阅读不便,我们迅速改进,目前在新版客户端内,您可以拖动最下方的拉杆,自行调节字体,再也不用拿放大镜看手机,还能一键订制保健操计划。

  如果您手机里还没有黄帝内经养生客户端,请拿起手机马上下载,下载后您可以免费测体质,客户端将会根据您的体质为您推荐适宜菜谱,让您吃得更科学,更健康。最重要的是,从头到脚都有对应的保健操,冬天不方便外出锻炼、跳广场舞,您可以在家里跟着黄帝内经养生客户端学做操,有真人全程进行动作指导,您订制计划后,到点客户端就会自动提醒您该做操了。

  下载一个客户端,等于不花钱请了一个贴身小秘书,吃饭、锻炼都有人提醒着您,助您越活越年轻。现在下载,还有机会抽奖,一万元话费免费送,快扫描二维码下载黄帝内经养生客户端试试手气!

扫二维码下载APP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