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符峻检查指导沅陵县部分乡镇和企业“两超”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全周 编辑:于佳丽 2016-12-19 08: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全周)12月17日,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符峻带领县治超办、县交通局、县公路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城区、官庄、楠木铺、马底驿、凉水井、麻溪铺、筲箕湾等乡镇及辰州矿业有限公司、华益水泥厂两家企业检查指导,就推动“两超”治理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治超的关键在源头。在县城望圣坡路段,几辆货车正运输水泥,车厢上的水泥包已超出挡板三层,明显属于超载,符峻立即要求执法部门现场核实,对超重部分用其他车辆转运,同时对水泥经销商进行教育,要其依规合法经营。在辰州矿业和华益水泥厂,符峻对两家企业的称重地磅和运输台账进行了仔细察看,要求企业做到“进出必称、称必记录”,严格管控超重车辆上路。

  “马槽”车是超限超载治理的重点。在县城效区的一家车辆修理店,符峻走进修理车间,察看修理店是否存在非法加装“马槽”的情况。在官庄镇加油站附近,一辆“马槽”车正停在路边,符峻立即要求交警部门找来车主,对“马槽” 当场割除。

  “两超”车辆对道路的损害大,也严重威胁道路安全。在检查中,符峻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忠诚履职,切实担当,狠抓落实,协同作战,主动出击,科学执法,采取管源头、巡道路等有力措施,坚决打赢“两超”治理这场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